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馴龍高手



This... is Berk. 
 
It snows nine months of the year...
and hails the other three.

Any food that grows here is tough
and tasteless. The people that grow
here are even more so.
         
The only upsides are the pets.
While other places have...ponies or
parrots, we have...

                        ... dragons.
 
 
 
 
 
 
 
 
 

劇情大綱:
 
曾經製作全球賣座的《史瑞克》三部曲、《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以及《功夫熊貓》的夢工廠動畫公司即將推出全新力作《馴龍高手》,這部冒險喜劇動畫片的故事 背景設定在充滿了雄壯威武的維京人以及噴火巨龍的神秘世界,改編自葛蕾熙達柯維爾的著名童書《如何馴服你的龍》。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個叫小嗝嗝(英文版配音 明星傑巴魯契;中文版配音明星陳漢典)維京少年,他住在博克島,對抗巨龍是家常便飯的事。這個少年的思想很前進,他另類的幽默感也不能討好他的村落的村民 和大家長…正好也是小嗝嗝的老爸大塊頭史圖依克(傑瑞德巴特勒)。當小嗝嗝被迫和其他的維京青少年─亞絲翠(英文版配音明星艾美莉佳法瑞拉;中文版配音明 星郭采潔)、鼻涕粗(裘納希爾)、魚腳司(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以及雙胞胎暴芙那特(克莉絲汀薇格)和悍夫那特(T.J.米勒)─參加屠龍訓練營,他 就覺得這是他證明自己是個馴龍高手的好機會。但是當他遇到並結交了一隻受傷的龍,他的人生就完全改變,而原本是小嗝嗝證明自己的機會,卻成為改變整個部落 的未來的機會。片中另外一個重要角色是戈伯(克雷格佛格森),他是村落的鐵匠和馴龍訓練營教官,只有他看出小嗝嗝的的潛力。


想當初是抱著.....
"哼    又是動畫   都幾歲了動畫有什麼好看" 的心態來看這部電影
看完之後......
我的心裡都是
我好想養一隻龍我好想養一隻龍我好想養一隻龍我好想養一隻龍我好想養一隻龍我好想養一隻龍我好想養一隻龍我好想養一隻龍我好想養一隻龍我好想養一隻龍我好想養一隻龍我好想養一隻龍我好想養一隻龍我好想養一隻龍我好想養一隻龍我好想養一隻龍我好想養一隻龍!!!!!!!!!!!!






這傢伙真的太可愛了~~~~  toothless  多可愛的名字阿



可愛的像狗一樣老天
我也想在天空飛來飛去的阿
誰要送我一隻龍~~~
誰快點送我一隻龍當寵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搞笑中不失感動的一部動畫
喜歡動物的快點去看    大家一起夢想養隻龍哈哈哈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